close

 

繼去年2月玩過滑雪後,今年忍不住又衝去冷冷的韓國來個自由行啦!

體驗過雙板(ski)後 🔗 點我看更多,這次面臨幾個選擇:

 

✔ SKI 進階班 ⛷️  但許多進階班遇假日不開班

✔ 參加2日滑學團,不學會不離開!  旅遊時間不夠我去 2日團啊 

✔ 體驗單板滑雪(snowboard)🏂  對於帥氣的單板實在很蠢蠢欲動~~那就go吧!!

 

📢 i murmur:也算是實現我說過想玩單板滑雪的願望了!🏂

IMG_0482.JPG

 

參考了幾個滑雪一日團,每團配合的滑雪場也會不同。

 ✔🔗 IRO tour 

✔🔗 我你旅遊-元歐巴滑雪學校

✔🔗 KKDAY

一番比較後,我參加我你旅遊的單板滑雪一日團,這次到🔗 橡樹谷滑雪場(오크밸리스키장) Oak Valley 

距離東大門約 1~2小時車程。

IMG_0372.jpg

 

換上滑雪裝備,量完腳板長度後,一樣到雪板櫃台領雪靴。

未命名.png

 

#裝備只有板子一片,整個好簡單啊

IMG_0390.JPG

 

直接就坐纜車上去初級滑道囉!

DSCF9028.JPG

IMG_0383.JPG

 

橡樹谷的初級滑道還滿長的,好處是一趟可以練習很多次。

📢 i murmur:......但摔到累了的時候,大概就會覺得滑雪道有點漫長😂😂

IMG_0384.JPG

 

教練教學中!

其實教學時間沒有想像中的長,練過幾輪後就下場了!抖抖抖~~🙀

IMG_0382.JPG

 

📢 i murmur:學會穿鞋子、從坐到站立、剎車!但不會的還有很多啊~~跌得慘慘的。

⚠️ 原來在裡面的褲子裡可以墊一條毛巾,保護屁股!!

我失算

IMG_0453.JPG

IMG_0449.JPG

 

⚠️ 在練單板🏂的時候,最常往前扑街和往後跌坐。

我有另外戴護腕,以免跌坐時手掌撐地,手腕瞬間擠壓而受傷。

IMG_0493.JPG

IMG_0463.JPG

 

過於陡峭的區段,對我來說真是大魔王,最後只好脫下滑板用走的。

但過於平緩的滑道也不行,沒有動力前進啊!

📢 i murmur:中上部有一段很理想的滑道,還能正常的滑上一段,雖然還是摔了!!😭😭

 

天氣真的很好,認識一個新朋友,我們邊滑、邊休息、邊拍照。

IMG_0494.JPG

 

📢 i murmur:滑得很遜沒關係,單板拍起來就是很帥氣!

感覺安慰~~

IMG_0491.JPG

IMG_0460.JPG

 

中午時間自由用餐,收好滑雪裝備就可以去覓食啦

DSCF9058.JPG

 

#橡樹谷滑雪場有小吃、速食和正規餐等選擇

DSCF9051.JPG

 

#在這邊也能吃到 ISAAC

IMG_0488.JPG

 

✔ ✔ 體驗過雙板Ski ⛷️和單板Snowboard🏂後,我還是偏好單板SB。

 

主要是因為雙板幾乎是滑板不離腳的狀態,再加上手扙。

所以在滑雪和移動過程中,有種要照顧很多東西的慌亂感。

但就初學者來說,單板需要更多的平衡感和肌耐力,真的很難一次就上手啊~~!

 

#等纜車也需要時間,只抱滑雪板輕鬆很多 

IMG_0490.JPG

 

 

雙板SKI

 

元歐巴滑雪ㄧ日滑雪團《Ski篇》

 

 

  • 首爾行程去哪裡?

 

✔️ 搭上地鐵就能到!世界文化遺產-水原華城

✔️ 近郊韓劇場景達成!兩水頭、北漢江鐵橋  慶熙大平價美食-辣雞湯  往十里站烤腸店-곱창이야기

✔️ 行前--滑雪團的選擇重點分享    出發!一日滑雪團!   小巷內的元祖奶奶血腸鍋

✔️ 步行登上南山公園

✔️ 單人也能來一鍋排骨湯 冬季限定--首爾廣場溜冰場(서울광장 스케이트장)

✔️ 望遠市場吃吃喝喝 自動販賣機咖啡店 ZAPANG  老字號韓式餐廳「豐盛的飯桌」푸짐한 밥상

✔️ 韓國人帶路的「白部長家」一隻雞雞湯(백부장집) 咖啡聚落-益善洞韓屋村 익선동 (韓劇-黑騎士拍攝場景)

✔️ 單板滑雪體驗達成

 

 

  • 連結更多韓國首爾 / 近郊

 

✔️ 首爾住宿-東大門站 // 一咖皮箱入住「東大門蛋屋旅館」Dongdaemun EggHouse Hostel

✔️ 首爾住宿-首爾站 // 鄰近首爾站、樂天超市-「首爾格蘭德旅館」 K-Grand Hotel & Guest House Seoul

✔️ 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套房附早餐-「Neat House Hongdae」(整潔之家飯店)(舊名:MONO HOUSE HONGDAE 3)

✔️ 江村鐵道自行車 RAIL BIKE

✔️ 首爾市區「會再來」的辣炒年糕鍋

✔️ 首爾市區Brown Chicken (브라운치킨) 炸雞啤酒 + DDP的LED玫瑰花海

 

 

  • 橡樹谷滑雪場(오크밸리스키장) Oak Valley 

 點我看介紹

IMG_0429.JPG

arrow
arrow

    i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