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 10 月的首爾行, 

6 月剛買完機票後, 6/18 就立馬訂了一間喜歡的單人住宿房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「Dawoo House 1 in Hongdae 」 (原名:Huayuan House 2 in Hongdae)

 

※以下圖片截取自Booking.com網站(僅為示意用)

#原名:Huayuan House 2 in Hongdae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#更名公告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#我訂的豪華單人房(附私人衛浴)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# 3 晚房費約142,800 KRW (Booking網站換算約 NT$3,698)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 

但訂了 2 個月之後,Bookin.com才通知我說,業者沒有房間可以提供給我了~~

📣 i murmur:WHAT~?過了 2 個月才冒出這個間題!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對於他們提供的替代住宿「Huayuanhouse HQ in hongdae」

我也去看過網站,單人間感覺是一個假兩層的閣樓房,上層是睡床。

 

📣 i murmur:但這和我原本訂的豪華單人房落差也太大!空間明顯較小也不寬敞。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我以相同入住時間查詢,同樣用 .genius會員訂房,房費只要 NT$2,699。

但業者卻說要用原房價 NT$3,698 跟我交換?

#我感受不到~~他們說的「相同品質的替代住宿」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📣 i murmur:最後和 Booking.com 討論過,他們接受讓我自己找住宿,並在合理範圍內彌補我價差。

 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 事實證明 Booking.com說的補償~~也只是說說而已!

客服說這個案子已經核准可以補償。

等我提供新住宿的收據後,客服再次回覆已核定價差,還問我要收台幣還是歐元。

最後等我去問進度的時候,又說不能補償,超級裝肖維😤😤

 

 

對於原本的訂單,我曾留言跟業者抱怨過。

業者回應說因為房源很熱門、員工訓練不足什麼的,我覺得不可信。

 

其實6/18訂房後,當天我曾主動跟業者詢問寄放行李的問題,並得到他們的回覆。

若房源有問題,也應該即時檢視!

而不是在訂房  2 個月後,才冒出沒有房間的問題,讓人懷疑他們的誠信。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不得不說,以評價和房源照片看來,「Dawoo House 1 in Hongdae」的圖片依然是很引吸我的房源。

但未來會不會誤訂,還真是不好說。

總覺得有點陰影,誰知道會不會又發生同樣的意外。

 

 

 Dawoo House 1 in Hongdae (原名:Huayuan House 2 in Hongdae)

 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訂房2個月後才發現房源超訂的大

 

 

  。更多住宿及景點

 

。首爾住宿-東大門站 // 一咖皮箱入住「東大門蛋屋旅館」Dongdaemun EggHouse Hostel

。首爾住宿-首爾站 // 鄰近首爾站、樂天超市-「首爾格蘭德旅館」 K-Grand Hotel & Guest House Seoul

。首爾住宿-弘大入口站 // 套房附早餐-「Neat House Hongdae」(整潔之家飯店)(舊名:MONO HOUSE HONGDAE 3)

。首爾景點-鐘路3街站 // 迷路也很美的咖啡聚落「益善洞韓屋村」익선동 (韓劇-黑騎士拍攝場景)

。首爾春景點 // 賞櫻特輯-「石村湖」及「首爾林」真是我的賞櫻心頭好!

。首爾景點-望遠站 // 熱門IG打卡景點--自動販賣機咖啡店「ZAPANGI」

。首爾景點-明洞站 // 就用步行登上南山公園吧!

。首爾景點-兩水站 // 韓劇場景達成!楊平兩水頭 & 北漢江鐵橋半日遊

。首爾景點-水原站 // 配備熱心導覽大叔-步行水原華城

。江原道冬行程 // 跟著元歐巴滑雪一日團⛷️滑雪去!《Ski篇》

。首爾行程-獨立門站 // 在哪裡都要去登山!難度 ★ ★ 的仁王山(인왕산)

。首爾秋景點-世界盃體育場站 // 圓夢毛絨絨粉黛亂子草 @天空公園(하늘공완)

。首爾吃喝-教大站 // 好愛松子蔘雞湯!覺得可以再來的「3 代蔘雞匠人」(3 대삼계장인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